香港中文大學 歷史系

  雖然我從潮中畢業只有短短兩年,但時常都會想起中學六年的生活,如第一次參加台灣升學考察團,這六年可以說是我最難忘的時光!

  我初中的成績欠理想,幸好經過老師的指導後,成績才有所提升,最後甚至能升讀香港中文大學,因此我十分感激各位老師的悉心栽。

朱穎濠

香港教育大學中國語文教育(榮譽)學士學位

  我剛進潮州會館中學的時侯,成績未如理想,學習基礎不特別好,也不是一位充滿信心的學生。

  但在學校六年期間,老師們毫無間斷地幫助及支援我,讓我追回不少學科知識,大大提升我的自信心,令自己有動力去爭取更佳成績,以至我能成功入讀大學。

  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像潮中的老師們一樣,成為一位好老師,幫助那些初像我一樣有需要支援的學生。

李穎培

現就讀於香港教育大學 文化與創意藝術學系

  我在潮中就讀時,學校提供了很豐富的交流體驗給我們,例如澳門文化交流團、閩南文化考察團等,而最令我最深刻的是台灣升學考察團,在老師的帶領下,我認識了台灣的升學文化和氛圍,更有機會和同學遊覽台灣夜市,令我眼界大開。

  我自小喜歡美術,慶幸在潮中遇到視藝科的啟蒙老師,令我確立了向藝術方向發展的志向;我也希望自己將來可以成為一位視藝科老師,薪火相傳,傳承老師對我的教誨。

劉子禧(2018年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