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佩芝校長擔任教育局資歷架構「QF走進校園 • 連接學習 發展未來」分享會嘉賓講者 (31/1/2024)

本校黃佩芝校長受邀擔任教育局資歷架構主辦之「QF走進校園 • 連接學習 發展未來」分享會嘉賓講者,分享個人於中學規劃及推展生涯規劃活動的經驗,藉此向教育同工分享我校成功教育經驗。

羅偉培主任擔任教育局資訊科技教育科技系列講座講者 (27/09/2019)

羅偉培主任擔任教育局資訊科技教育科技系列:在中學運用電子學習平台提升學與教效能講座講者,分享在潮中推動以電子學習平台的狀況,並以中一新生暑期「振翅高飛」活動說明學生得益。

本校顏智樑副校長榮獲由香港大學電子學習發展實驗室舉辦的國際傑出電子教學獎 – 銀獎。

教學計劃 - 「於數學課堂上以電子學習促進自主學習的行動研究」 <- 附件下載

老師獲獎教材

本校獲教育局邀請參與『新高中選修科目簡介』視像光碟的製作。教育局人員及拍攝隊伍到校,拍攝中四級地理科上課實況,並分別訪問本校地理科譚慧敏老師及選修地理科的同學,了解老師推動電子學習的心得及同學的得著。
教育局網址:高中個人、社會及人文教育科目簡介:地理科(新)

訪問片段

教育局及香港教育城合辦

「電子學習應用獎勵計劃 2015-2016」
中學組優異獎 - Nearpod 互動課堂:資訊科技工業 (譚慧敏老師)

得獎影片

教育局及香港教育城合辦

「電子學習應用獎勵計劃 2014-2015」
最具創意獎影片 - 地理科「翻轉課堂」(譚慧敏老師)

得獎影片
教學計劃

教育局及香港教育城合辦

「電子學習應用獎勵計劃 2013-2014」
最具創意獎影片 - 萬宜水庫東霸地質考察 (譚慧敏老師)

得獎影片
教學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