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

 
提升同學的公民素質、培育他們成為良好公民,使同學有充分裝備,以面對社會各種的轉變和衝擊,將來能負重任,為社會、國家作出貢獻。
 

主要活動及工作

 
綜合學科
  除鼓勵各學科將公民教育主題融入正規課程外,本校還開設全人發展課,針對同學所需及社會的素求,編排一系列的德育及公民教育課題。
  積極引入校外資源,為同學提供專業的知識及多元化的學習活動。例如:服務學習計劃、專題講座等。
「活到65歲」關愛講座 倡廉互動話劇
宣明會體驗工作坊 宣明會體驗工作坊
 
 
社會服務
     本校設「無限愛心之旅」社會服務獎勵計劃,鼓勵同學關心社會,服務他人,發揚關愛精神。自零五年至今,獲香港青年協會獲發「有心學校」殊榮。
 

有心計劃關懷行動

新冠疫情持續多時,工友們為校園的清潔及防疫工作努力不懈。為表達我們對工友們的欣賞及關懷,我們響應「有心計劃—關懷行動」。由同學親手送上心意咭及一盒新型冠狀病毒抗原自測套裝予校內工友,為工友送上關愛祝福及打氣。

    為全面推動義務工作,配合新高中學制要求,本校更推行「活出精彩人生」義工服務行動,要求同學每年完成至少十小時的義工服務。

潮中送暖展關懷

潮中送暖展關懷

潮中送暖展關懷 潮中送暖展關懷
中二「美麗人生」服務學習計劃 中二「美麗人生」服務學習計劃
中三「老有所為」活動計劃 中三「老有所為」活動計劃
中四「美麗人生」服務學習計劃 中四「美麗人生」服務學習計劃
 
 
其他活動
公益少年團活動
社區活動及比賽
籌款活動
中一澳門文化探索之旅 中一澳門文化探索之旅
國民教育活動
升國旗儀式 升國旗儀式
參觀《愛國者的典範 莊世平》事蹟展

《基本法》學生校園大使

周會策劃比賽 周會策劃比賽